close

今天是Permit和Address project的milestone day

今晚就會預計送出新的版本到TEST去

基於Don說 TEST也是一種production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日子

尤其這次Address改了不少東西

希望送上去不要有太多問題

 

之前測試的時候

Debbie都很忙碌

因為她主要負責最後測試的把關

而這次除了這兩個大project以外

還有一些小tickets

我也貢獻了一點ticket給她測試

所以她呈現很忙碌在測試各種功能的狀態

有一張後來被決定的ticket

她就直接跟我說不要跟著這次的版本送出去了

因為她怕測不完 XD

 

不過由於該做的都差不多了

所以今天好像反而比較【   】

那個字是禁語

不能說出來

只要說出來就會很忙碌或是有東西壞掉

準的就像是醫院拜拜拿鳳梨擺上去一樣

 

但是今天比較倒楣的是Rita

她前幾天開始就在修理一些Report

感覺上都是前幾天用的好好的

然後突然就壞掉的那種

有時候是DB

有時候是資料出錯

所以我有空就會過去幫她看看

因為Crystal Report有時候實在不是很友善

                    (改成大多時候好了...)

今天Rita有個Report一直跑不出來

所以直到5點她都還在

就連Karen也留了下來

直到Jack要走之前看了一會

然後重新跑了他的一個view之後

突然就好了

原因不明

但是有時候常常會被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拖到

我之前也遇過好幾次

寫Report是件需要充足精神的事情 ...

 

 

明天客戶方面有三個人要來 Susan, Jim和一個我忘了

都是對方IT部門的人員

因為長期跟他們合作

所以偶而Don會過去

這次換他們過來

順便可以交流了解一下這樣

加上明天又是送出版本的第一天

希望不要爆炸啊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