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是Karen的女兒

今年16歲

今天跟著Karen一起來上班

幫我們碎了紙和打掃了辦公室

下午的時候她跑到Karen車上去睡覺

我問Karen難道她不覺得熱嗎?

Karen說Kate一點都不會覺得熱

總是覺得冷

因為她身上脂肪太少了

這樣說起來 Kate是相當纖細的身材

兩隻腳跟竹竿一樣又長又細

Karen說她還吃不胖 努力地增肥

 

年輕真好啊.....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努力增胖啊 :p

但是脂肪是壞朋友

一旦巴上來之後就不肯走了

真是討厭

 

說到冷

辦公室的溫度常常都很低啊

因為空調開太低的樣子

昨天Debbie披著披肩出來說 外面真是冷啊

我跟她說我同意 那時候我身上穿著留在辦公室的罩衫

Debbie問Karen說她有沒有動過空調的控制器

而Karen說她沒動過任何東西

She just sit there and freeze to death.

當然是開玩笑的

但是Karen有一件像是毯子一樣的披肩一直放在她位子上

常常看到她拿來罩著

 

昨天是72度後來調到75才好一點

我想溫度會低 而Don覺得還可以接受是因為他們的辦公室都向著東方

早上就有很多陽光

所以他們辦公室裡面會很溫暖

所以開強一點對他們沒差

但是外面的就冷了 :p~

 

是還好啦 反正我只要有長袖的東西蓋著就不會覺得冷去哪裡

或許為了減肥著想

我最好讓它冷一點

這樣身體才會燃燒脂肪? XD 

(還是說身體會囤積脂肪禦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mi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